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陳致中:必定影響市政

陳致中(左)直言,韓國瑜(右)若參選總統必影響市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致中(左)直言,韓國瑜(右)若參選總統必影響市政。(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3 21: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說黨徵召就選,選上就在高雄上班;高市議員陳致中表示,乍聽之下好像很重視,但理智細想不對啊!重點不是總統在哪上班,重點是總統日理萬機、綜掌國政、又怎麼可能去兼任、去顧及市長之責?這也是強人所難!

陳致中又說,如果地方父母官的事,總統可一聲令下通通扛走,可行的話,那麼全國22縣市首長就直接廢除吧!

陳致中認為,韓國瑜選總統,勢必會影響市政,這是無法辯解的部分,不如就誠實承認,但可以用參選即請辭或是什麼更大的使命、請求支持者諒解云云來降低傷害。

他強調,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總統,更不可能兼顧市政,總統要作好國政才是本務不是嗎?!用這樣的論述試圖去正當化「中途轉換跑道沒有負面影響」,想要去消除高雄市民對這件事情的反彈,他覺得是滑天下之大稽,而且根本愈描愈黑、說服力趨近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