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家不能沒有韓國瑜? 她怒轟國民黨:根本都白活了!

國民黨人士被爆他們認為「不能沒有韓國瑜」,引發名嘴撻伐。(資料照)

國民黨人士被爆他們認為「不能沒有韓國瑜」,引發名嘴撻伐。(資料照)

2019/05/12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被外界認為現在分成「拱郭」與「挺韓」兩大勢力,資深媒體人鄭佩芬9日指出,許多人私底下較贊同郭台銘,但又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名嘴陳凝觀對此表示,「聽他胡說,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陳覺得國民黨人士「都白活了」。

陳凝觀9日主持《壹電視》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時提到,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她認為是藍營人士「個人不能沒有韓國瑜」,她還說:「我其實滿瞧不起現在在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我在用政客形容這些人更草包。」

陳凝觀強調,藍營人士「以為他是巴著韓國瑜的大腿就可以選立委了?然後每個都想要蹭,然後每個特別是年輕的中生代、想要挑戰北部的老立委全部輸掉,輸掉也就算了,你直球對決真正的議題,我還尊重你、尊敬你,你只會蹭韓說:『韓國瑜救台灣、韓國瑜救台灣』,我覺得根本你都白活了,搞得好像80歲的老頭子。」

不少網友支持陳凝觀的看法,相繼留言指出「台灣年輕人的未來絕對不能葬送在這些棺材進一半的老人手中」、「比其他政論節目造神、舔共來的有水準」、「阿觀從以前就很敢講」、「好實在喔!非常中肯,給妳3000讚」、「陳凝觀的論述很有風格,我建議其他政論節目主持人可以參考」。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陳寧觀覺得國民黨人士胡說,過去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也都好好的。(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陳寧觀覺得國民黨人士胡說,過去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也都好好的。(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陳凝觀批評,國民黨人士有這樣的想法,根本都白活了。(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陳凝觀批評,國民黨人士有這樣的想法,根本都白活了。(圖擷取自年代向錢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