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韓國瑜議會表現「可惜」 陳其邁:應有機會說清楚

陳其邁認為韓國瑜應該要透過答詢讓市民朋友了解他,希望他繼續加油。(資料照,本報合成)

陳其邁認為韓國瑜應該要透過答詢讓市民朋友了解他,希望他繼續加油。(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5/10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9)日與總統蔡英文南下,共同視察高雄橋頭科學園區的準備情況,他對媒體自爆「這是我的故鄉,我拚了非常久」,也認為現任市長韓國瑜相當可惜,「應該有很好的機會跟市民說明清楚。」

綜合媒體報導,陳其邁認為,高雄市自己的故鄉,也對當地事物打拚良久,陳其邁發現有網友認為自己比較像高雄市長,但他覺得自己是「做什麼像什麼」,身為高雄子弟,在行政院副院長的崗位上,會幫忙高雄變得更好,「這跟我擔任任何職務都沒有關係。」

陳其邁指出,高雄是自己熱愛的家鄉,「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絕對會為高雄全力以赴;談到現任市長韓國瑜,陳其邁認為他相當可惜,他應該有很好的機會跟市民說明清楚」,市民能夠透過議會質詢,弄清楚市長對於產業、城市是否瞭若指掌,也能明白「他的規劃到底是什麼」,盼韓繼續加油,中央會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