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好的團隊哪裡找?」 許崑源要韓國瑜別理議員

許崑源為韓國瑜抱屈,訓斥韓國瑜「不要理議員講什麼」,被網友砲轟。(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許崑源為韓國瑜抱屈,訓斥韓國瑜「不要理議員講什麼」,被網友砲轟。(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2019/05/10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內被酸答詢「答不出來」,他今(10)日在議會備詢,被議長許崑源點名,「市長,我實在替你不捨」,「這麼好的團隊要去哪裡找?」、「人民都會挺你,你不用信那麼多」,發言遭到網友砲轟。

許崑源指出,「市長,我實在替你不捨,我們說實在的,看你所用的這些團隊,這些市政團隊,對業務這樣啦只有4個月而已,可以說是大家倒背如流,這麼好的團隊要去哪裡找?」他還對韓國瑜說,「啊你儘管放心的去拚,你不用聽那些在說什麼,事實啊,你就大方抓緊就好。」

許崑源表示,「高雄市民聽一下,陳菊執政12年,他的公務人員,貪瀆、偽造文書總共105案,194個起訴,啊這種團隊,民進黨那些議員沒半個人敢講一句話,啊1個韓國瑜市長,帶這些團隊拚到沒日沒夜,被講得好像很不行」,他對韓國瑜說:「你就大方抓緊就好,管他們說什麼。」

許崑源對韓國瑜強調,「用人是你的事情,這個黨就是這個樣子,人民都會挺你,你不用信那麼多,在騙肖欸,這團隊百姓都看得到,我坐在這議事廳,可以說所問的業務沒一個不會答,你就大方把他抓緊就好,細節的給這些局處長,啊你不用管他們在說什麼,啊我講給你聽,奉勸民進黨這些議員同事,打人3分,傷到自己的是7寸啦,大家都同事不用這樣啦。」

不少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網友看見許崑源的發言,均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說,「龜笑鱉沒尾巴」、「國民黨沒招了嗎?」、「自己都被判刑了」、「議長講得義憤填膺,我就覺得呵呵」、「所以高雄到底要怎麼發大財,實質政策呢」、「出一張嘴」、「一個草包豪姣市長還要一個XX議長來呼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