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經區問答頻中槍 陳其邁建議可多跟市議會、業界討教

陳其邁建議韓國瑜,產業問題可跟市議會、業界多討教。(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建議韓國瑜,產業問題可跟市議會、業界多討教。(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1 17:2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關於自經區的答詢內容頻頻中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表示,韓市長對產業的了解,他覺得還可以多跟市議會討教、或跟業界多深入座談,因為市長非常重要,他是產業的推手;陳其邁強調,未來希望持續跟高雄市政府合作,要拜託韓市長、大家一起拚經濟。

陳其邁今下午在高雄出席台語演講比賽活動,會後被問及關於自經區相關話題,他侃侃而談,還有媒體把高市議員康裕成質詢韓國瑜問題拿來問陳其邁,他也能在第一時間俐落回應。

陳其邁說,橋頭科學園區總共土地面積430幾公頃,園區有262公頃,產業用地186公頃,會創造1800億產值,1萬1000個就業機會,包括資通訊產業裡面的半導體、晶圓代工 封測、互聯網等,這個對未來產業發展、城市的結構,整個非常重要。

從南科、路科、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加工出口區,未來可望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陳其邁強調,後續還有很多工作,希望能夠跟高雄市政府合作,有一些待辦事項像區段徵收等,都需要高雄市政府來協助,真的要拜託韓市長,大家一起拼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