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滅賴三部曲」 黃偉哲:有心人挑撥離間

外傳「滅賴三部曲」,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外界有心人挑撥離間。(記者洪瑞琴攝)

外傳「滅賴三部曲」,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外界有心人挑撥離間。(記者洪瑞琴攝)

2019/05/09 21:5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媒體報導傳出「滅賴三部曲」,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受訪表示,這場民進黨初選,在他看來基本上仍是在君子之爭範疇內,「滅賴」說法是外界有心人挑撥蔡英文與賴清德關係,製造民進黨內的不安。

黃偉哲說,民進黨初選雖然有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人的競爭,基本上仍在君子之爭範疇內,沒有超過君子之爭的紅線,但他總覺得外界、尤其是競爭的國民黨,對民進黨內事情特別有意見,因此他呼應蔡英文陣營的說法,外界想要挑撥、離間蔡賴關係,用心可議。

此外,外傳「滅賴三部曲 」所謂第一部「斬斷後路」,就是曝露賴清德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活動。對此,黃偉哲重申強調,市府已清楚說明,並沒有具體證據證明賴在北辦從事競選活動,或是開競選會議,北辦亦沒有提供做競辦計劃,也沒有這樣的人員進駐。

黃偉哲說,台南市府台北辦公室沒有作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媒體刻意炒作為賴的競選辦公室,實在太超過了,這可能是有政治圖謀,相信不是來自黨內,而是外界有心人挑撥離間,製造黨內不安,實在讓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