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失能政府每人每年少賺百萬 網酸:真會唬爛!

韓國瑜訪問美國加州。(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韓國瑜訪問美國加州。(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4/16 11: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言又惹議,他今天在史丹佛演講內容出爐,批評台灣失能政府讓每人每年少賺百萬,網友則酸說「比633更高明騙口號出現了」。

韓國瑜表示,在過去20年裡,經濟持續衰退、平均薪資成長停滯、投資和資產外移、還有嚴峻的人才流失問題,這種病入膏肓的政治惡鬥和嚴重分化的失能政府,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讓台灣每個人每年少賺100萬新台幣。

對此,批踢踢網友酸說:「真會唬爛! 一年少賺100萬?更何況,台灣年薪百萬只佔10%!」、「韓式神算法」、「比633更高明騙口號出現了」、「因為政府沒去挖石油 所以每個人少賺100萬。」

另有網友表示,「100萬怎麼算的? 你有種提數字就算出來聽聽」、「500萬人口、100萬收入?」、「直銷話術101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