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魯」很容易? 美國近8%男孩13歲「破處」

一份最新研究顯示,美國大約3.6%至7.6%的男孩,在13歲就已失去處男之身。(路透)

一份最新研究顯示,美國大約3.6%至7.6%的男孩,在13歲就已失去處男之身。(路透)

2019/04/10 17:32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最新研究顯示,美國大約3.6%至7.6%的男孩,在13歲的年紀就已失去處男之身,男孩破處的年齡早晚,與母親的教育水準有關,其中以非裔男童最早「脫魯」。

美國將近13分之1的男孩,在13歲時就已破處,多數男孩宣稱,自己的第一次是獻給「朋友」,約有55%形容初體驗是「渴望的」,另有8.5%稱破處感覺是「討厭的」。

若依種族劃分,黑人男孩更容易在13歲破處,約佔11%至19%,排名在後的是拉美裔男孩,白人男孩相對破處較晚。

研究也發現,相對教育水準較低的家庭而言,母親若擁有大學或其他高學歷,其兒子的破處年齡相對較晚。

若按全美15個大都會區分,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男孩13歲已破處的比例高達25%,但在加州舊金山市只有5%。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統計,美國男女性平均破處年齡是17歲。研究人員呼籲,為幫助男孩的性發展,應給予更多教育、關懷與對話。

相較西方的性早熟,日本與瑞典的近期研究指出,日本40歲以下成年人,有高達25%從未有過性經驗,其中收入愈低、處男比例愈高。

本研究發表於《美國醫學會小兒科學期刊》(JAMA Pediatric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