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公布百日民調 高市議員簡煥宗:不准你不滿意?

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達61.3%。(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達61.3%。(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3 21: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不准你不滿意?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對於韓國瑜百日民調,今提出強烈質疑、

簡煥宗指出,這份民調完全沒有不滿意度,根本就是報喜不報憂,難道韓市府是將非常不滿意的數字排除後,才進行滿意度的民調數字計算?呼籲市府應盡速公布完整數據,以昭公信。

簡煥宗說明,通常在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時,一定會有非常滿意、滿意、普通、不滿意、非常不滿意等5個選項讓受訪民眾選擇,但為什麼最後韓市府只公佈滿意的部份?且近來主要政黨皆準備提名2020總統候選人,三不五時就有機構在公佈民調,但不會只公佈支持度,同時也會公佈完整的調查報告。

他強調,過去陳菊、許立明在市長任內,研考會公佈施政滿意度民調時,皆會正反並陳,如此才能謙卑面對民意進行檢討和改進;他並質疑,難不成是將非常不滿意的數字排除後,硬是拼湊出來的同溫層民調?

簡煥宗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市長要拿出男子漢的Guts,來面對民眾不滿意的聲音,同時也請研考會主委拿出學者的良知,不要躲在同溫層內自我感覺良好,且要求盡速公佈完整民調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