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裕成質詢六問經濟 韓國瑜:我先喝口水

前高市議長、現任議員康裕成六問韓國瑜經濟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前高市議長、現任議員康裕成六問韓國瑜經濟議題。(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01 18: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議長、現任議員康裕成,今一口氣提出六個經濟相關問題質詢韓國瑜,要求即問即答,韓國瑜突然跟主持議事的副議長陸淑美報告說「能否讓我喝口水」,旁邊的官員都笑了。

康裕成今開場及表示,不會再問先前的政治話題,會針對市政議題探詢,她首先代替網友詢問近期引發質疑的人事,包括現任輪船公司董事長與準運動發展局主秘;韓國瑜強調一切合乎法律規定,並稱許兩位當事人的經歷,其中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還是當年北區五專狀元。

康裕成接著指出,將提出六個問題,希望韓國瑜即問即答,韓國瑜聞訊、轉頭詢問議事主席,能否讓他喝個水,讓旁人聯想到他跟王世堅在台北市議會詢答的經典對戰,旁邊的官員也頓時笑開。

康裕成的六個問題分別為高雄農林漁牧佔全台多少比例、農林漁牧是否佔全台前三 名、高雄那些水果產量冠、高雄水果外銷額度、高雄去年營利事業銷售總額、六都製造業銷售額有無六都前三名。

韓國瑜聽到議員一口氣要問六個問題、還要即問即答,連忙請示主席能否喝口水。(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聽到議員一口氣要問六個問題、還要即問即答,連忙請示主席能否喝口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