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轟「帝王心態」 韓國瑜回嗆「我可以道歉」

隨扈抬舉引發風波,韓國瑜說若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記者洪臣宏攝)

隨扈抬舉引發風波,韓國瑜說若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記者洪臣宏攝)

2019/03/30 18: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隨扈抬舉爭議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轟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帝王心態」,韓國瑜今天回嗆,每天用小牙籤戳他的目的何在?反要蘇「莫忘世上苦人多」,不過他也說,如果這動作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

韓國瑜下午赴正修科大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被問及蘇揆批他請隨扈抬舉是「帝王心態」,韓則是重砲回嗆蘇「這樣攻擊我是什麼意思」?反要他以行政院長高度為民眾謀福利。

韓國瑜表示,當天有1千名熱心民眾到機場,如果看不都看他們一眼就離開,另一種說法就是他「肖掰」(國語:囂張),當市長了不起了,連臉都看不到,所以他為了跟熱情朋友打個招呼、露個臉,這跟當皇帝有什麼關係?

他說,他當市長以來物質生活已經降到很低,那有當皇帝意思?他會請隨扈幫忙抬一下,是怕熱心的民眾失望,如果連招呼都不打,連臉都看不到,會不會人家說這像皇帝一樣,了不起了,這也是另一種說法。

不過韓國瑜也說,如果這舉動對警察不尊重,他可以道歉,沒問題,下次有板凳就用板凳,不然就請秘書抬一下。

韓隨即將砲口對準蘇貞昌,他說從事政治活動,總是希望和民眾在一起,蘇從事政治已經幾十年,難道連這個都看不懂嗎?一定要用「皇帝」兩個字來形容嗎?為什麼一定要用這麼種字眼?

針對旗山冰品老店批他赴中言論,韓國瑜表示「完全尊重」,但牽扯到意識型態或「韓國瑜賣台」說法,他強調千萬別誤會,他只是賣高雄產品而已,且一直支持中華民國,選舉之前、現在和未來都一樣。

韓國瑜參加「讓愛閃耀」演唱會,接受企業對弱勢捐款。(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參加「讓愛閃耀」演唱會,接受企業對弱勢捐款。(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