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得韓冰「遠遠祝福」 王世堅:不要為難小孩

被媒體問到,如果參選立委會不會找韓冰站台,王世堅說,不要為難小孩。(資料照)

被媒體問到,如果參選立委會不會找韓冰站台,王世堅說,不要為難小孩。(資料照)

2019/03/29 16:55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宣布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選戰,還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站台,而選區正好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碰,媒體問韓冰,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韓冰回應說,給予「遠遠的祝福」。王世堅下午聞訊說,不要為難小孩。

王世堅說,韓冰的回答很好,她是有教養的孝順小孩,今天會幫國民黨參選人站台,也是出於對父親的孝心,幫父親達成參選人的要求,可說是現代版的花木蘭,代父出征。至於是否要她幫忙站台,王世堅則說,不要為難小孩。

王世堅說,謝謝韓冰的祝福,但他不會為難她,若是一起吃飯沒有問題;媒體追問,是否有收到邀約?他回答說,目前沒收到訊息。

媒體也問到,柯文哲規劃與外縣市交流頻頻遭拒絕,王世堅直批,「這是柯文哲的現世報」,柯P會被冷眼相待也只是剛好而已,因為柯P曾說「垃圾不分藍綠」,但選舉到了又要求助,豈不是很奇怪?尤其柯文哲多次揶揄苗栗縣的財政,一名坐擁首都豐厚資源的首長不好好做事,反而四處批評,實在是得了便宜又賣乖

柯文哲規劃與各縣市交流也被解讀為收編藍綠,王世堅聽聞直言,柯文哲這種一無是處的人能收編誰?「收編這種說法很瞎」,他痛批,柯文哲只是想到各縣市走走作秀,營造處處受歡迎的樣子,自以為是雍正、乾隆時代下江南,去「臨幸」其他縣市,但再幾個月後柯文哲就會完全「消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