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建議選總統多看書 柯文哲:現在一天看書不到50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2019智慧城市開幕式,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2019智慧城市開幕式,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張嘉明攝)

2019/03/26 10:3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綠黨今日發布總統大選民調,在沒人提示人名的情況下,18.5%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最高,其次是15.9%支持總統蔡英文、10.2%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6%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今早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的柯文哲受訪時態度輕鬆表示,不曉得,「反正我也沒有在看,看看就好」。

藍綠兩黨的總統大選提名人選逐漸浮出檯面,討論熱度逐漸升溫,被視為熱門總統大選人選的柯文哲,北市藍綠議員認為柯被邊緣化。媒體問到此事,柯文哲笑說,差不多啊!媒體追問差不多被邊緣化嗎?柯也大笑附和說,哈哈,差不多被邊緣化。

媒體問被邊緣化該怎麼辦?柯文哲淡定說,深呼吸、放輕鬆。媒體問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指若柯選總統要多看點書,衣服她洗就好,柯文哲感嘆,當市長以後讀時間愈來愈少,以前當教授每天念書5小時,現在一天看不到50分鐘。

媒體問是否有跟陳佩琪談到選總統?柯文哲則說,「她不會管我這個啦!通常都是我做什麼事情,她都會默默支持」。

媒體好奇最近是否有看什麼樣的書,柯文哲表示,現在大部分都在讀網路資料;媒體又問是否是看臉書了解自己的網路聲量,柯文哲趕緊撇清說,不是啦!網路有很多電子資料可以讀。面對媒體不斷提問,柯向在場媒體說「可以下班了、下班了」,隨即閃人離開展覽會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