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間釣蝦場臥虎藏龍! 「小英、柯P、韓國瑜」被捕獲

釣蝦場內與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相似度極高的民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釣蝦場內與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相似度極高的民眾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

2019/03/2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釣蝦場?有民眾近期內在臉書上貼出與3人相當神似的素人照片,被轉發至各大社團引發網友轟動,直呼「真的太像了」。

1張來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照片被轉發到「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粉絲專頁,畫面中,1名與韓國瑜外貌相似的男子正虎視眈眈地釣蝦,還有1名穿著白色短袖T恤的女子與小英總統相貌相似度極高坐在擺滿酒菜的桌邊,豐富的手勢似乎正與人聊得盡興,與柯文哲長相雷同的中年男子則是默默坐在池邊的椅子上眼神放空。

不少網友覺得這組圖相當有趣,有如「政治大和解」般幽默詼諧,「這種照片比較好笑,沒有誰攻擊誰抹黑誰的問題」,更有網友提到「平行世界的逆襲」、「這間釣蝦場還真是臥虎藏龍啊」、「有夠像,笑死」、「要多像有多像」、「唬爛,柯文哲哪有在下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