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賊喊抓賊! 歐陽娜娜被舉報台獨 中官媒竟怪民進黨

歐陽娜娜被舉報台獨大動作發文,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圖翻攝自IG)

歐陽娜娜被舉報台獨大動作發文,表態自己是中國人。(圖翻攝自IG)

2019/03/23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陽娜娜因國民黨發言人、老爸歐陽龍過往發言被起底,遭貼標籤而被舉報「台獨」,讓她趕緊大動作表態「我是中國人」,歐陽龍也表態支持「一個中國」,但中國網友仍不買帳,昨還被點名公開參加邪教活動。而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又發揮「都是別人的錯」精神,認為都是民進黨讓兩岸關係變差,才會發生藝人被舉報「台獨」的事件。

針對近日歐陽娜娜風波,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3日撰文指出,台灣問題複雜敏感,中國民眾在表達情緒時,更需要多一份理性客觀。由於台獨對中國來說屬於零容忍,因此要儘量避免在沒有充分瞭解事實真相的情況下,武斷地給台灣藝人扣上台獨的帽子。

《環球時報》宣稱,台灣有人經常故意在網路上抹黑一些並無台獨言行的藝人,讓不瞭解情況的台灣民眾對中國產生負面觀感,覺得中國文攻武嚇、強權打壓、政治逼迫之類,升級兩岸對抗,挑撥民眾情感,因此呼籲中國網友看到此類消息,應加以理性甄別。

《環球時報》並把台灣藝人被舉報台獨的過錯都推給民進黨政府,稱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用盡軟硬手段阻礙兩岸交流,升級兩岸對抗,對兩岸民眾或多或少產生了一些影響,還說難怪歐陽龍會感慨,「兩岸關係不好動輒得咎,以前有的諒解、體諒跟包容和諧,從民進黨上台後就沒有了。」

《環球時報》還稱,台灣藝人林心如、宋芸樺捲入「台獨」等事件,「雖然綠營都在賣力炒作,但由於中國處理較為理性客觀,最終平穩落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