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大駁斥動員助選王金平 黃國昌怒PO證據轟:還在說謊

王金平前日舉行活動宣布參選總統,遭爆是台師大校方動員人力參與。(資料照)

王金平前日舉行活動宣布參選總統,遭爆是台師大校方動員人力參與。(資料照)

2019/03/10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師大校方日前被爆出動員學生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造勢後,仍強調「絕無強迫」、教職員生都是「休假自主參加」,對此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上PO出一張學生提供的「公假證明書」,痛批「師大校方還要繼續說謊嗎?」

黃國昌表示,師大違反行政中立,濫用行政資源,動員學生去幫忙王金平的宣布參選總統活動,引發師大學生會抗議,然而到今天為止,師大還一直硬拗,說沒有違法、教職員生都是「休假自主參加」,讓他實在忍不住PO出證據,質問「那這張師大教授轉來學生提供的『公假證明書』是假的嗎?」

從照片中可見,該公假證明書由師大公共事務中心所發出,上面寫著「本中心於108年3月7日08:00~12:00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協助辦理王金平學長參選2020總統發表會,協助辦理活動學生如附件,擬請於此期間核准公假。」

黃國昌質疑,「師大憑什麼出具這張『公假證明書』呢?這是哪門子的公假呢?」他呼籲師大校方別再說謊,明天他會針對這點好好質詢,也請教育部做好應答準備。

黃國昌今PO出一張師大公共事務中心發出的「公假證明書」,控訴師大校方從事發後仍不斷說謊。(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今PO出一張師大公共事務中心發出的「公假證明書」,控訴師大校方從事發後仍不斷說謊。(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