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民進黨排總統初選時間 賴清德這麼回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二)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二)拜票,全力助講。(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二)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二)拜票,全力助講。(記者吳俊鋒攝)

2019/03/04 09: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外傳民進黨對於總統初選時間已排定,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動向,各界關注,他今天受訪表示,9合1選舉後,國民黨聲勢很旺,加上藍營直轄市長都是媒體焦點,民進黨當務之急,應該是將全部力量放在立委補選上,黨內不能再分心去討論總統初選的事。

賴清德今天第8度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基層拜廟與拜票,行程來到山區的南化與左鎮,媒體詢問對於民進黨總統初選機制與時程的看法,他做了以上的表示。

賴清德指出,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戰況激烈,目前呈現藍綠對決的態勢,希望鄉親不要浪費任何1票,集中支持民進黨的郭國文;接下來也會繼續「接地氣」的行程,全力懇請、拜託。

賴清德說,9合1選舉後,民進黨有深刻反省、檢討,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他也辭去行政院長,負起政治責任,希望能重新站起來,找回人民的信任,「民進黨沒有放棄對台灣的責任」。

賴清德懇請鄉親再給機會,繼續力挺,這次的補選很重要,全國都在看,若能贏得勝利,民進黨就能再站穩腳步,與大家一起打拚,捍衛台灣主權與民主。

賴清德也推崇郭國文有中央與地方的歷練,能力、形象都很好,更是認真傾聽民意,瞭解基層需求,以及問題所在,他若能當選,對台南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相關影音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四)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三)拜票,支持者高呼「凍蒜」。(記者吳俊鋒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四)陪同立委候選人郭國文(左三)拜票,支持者高呼「凍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