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PO高鐵站自拍 林佳龍:回歸「通勤族」生活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高鐵站自拍,並表示「回歸通勤族生活」。(翻攝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高鐵站自拍,並表示「回歸通勤族生活」。(翻攝林佳龍臉書)

2019/01/15 19:2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昨(14)日接任交通部長,展開往返台中、台北的通勤生活,林佳龍今日在臉書po出在高鐵站的自拍照,並表示,「回歸通勤族生活」。這篇貼文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還有同樣搭高鐵通勤的網友希望能有機會遇到林佳龍。

林佳龍卸任台中市長後,曾表示「打死都不會離開台中」。昨天接任交通部長,面對媒體詢問此事,他說,他習慣當通勤族,現在高鐵、高速公路很方便,如果可以回家睡覺,當然是最好的事情。

林佳龍今天一早就在臉書po出在高鐵站的自拍照,並留言說「敖早!回歸通勤族生活,大家一起加油!」

網友紛紛按讚,有網友也是搭高鐵在台中、台北通勤,興奮地說「以後就可以遇到你了耶」;還有網友報上固定搭乘的高鐵班次及座位,希望能與林佳龍偶遇,且一定會主動和他打招呼、合照或握手。

網友也希望林佳龍一定要幫台中完成山手線,並建議他在通勤途中多聽聽其他乘客對交通運輸的看法。

另外,林佳龍過去自拍照都會失焦,這次照片卻相當清晰,許多網友稱讚他的自拍技術進步神速,居然沒有模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