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挺小英4個必須 網友:對得起蔣家列祖列宗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3日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表明同意蔡英文總統的4個必須,也強調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3日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表明同意蔡英文總統的4個必須,也強調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資料照)

2019/01/06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表明,針對總統蔡英文元旦文告,他同意蔡英文的「四個必須」,不同意習近平的一國兩制,這段談話引起議論,藍營支持者崩潰痛批是他根本「台獨份子」,還要他「想想爺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3日的節目上談到了蔡英文在元旦文告提及的兩岸關係,他表示,蔡英文提及的「四個必須」是正確的,且強調對岸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表示蔡總統在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的回應,是相當正確的。

蔣萬安接著說明,他絕對不接受習近平所說的,與各政黨團體進行民主協商,指出這是走回過去政治協商的老路,且忽略中華民國政府治理的客觀事實,不僅是他不能接受,相信絕大多數台灣人民也無法接受。

台獨份子? 竟有網友崩潰要他「想想爺爺」

節目主持人接著詢問,這是他個人的意見還是國民黨黨內的主流意見,蔣萬安表示,他認為主權之事不容退讓,他也相信黨內有自己的聲音。

此則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之後,許多網友痛批蔣萬安是台獨份子,紛紛到他的粉絲專頁留言:、「不忠不義不仁不孝,說的就是你了」、「蔡英文和民進黨已經把你的祖宗祖墳給挖了,你還堅決擁護蔡英文?」不過也有網友支持蔣萬安的說法,留言說:「這孩子對得起蔣家列祖列宗啊」、「國民黨難得有明理人。」

網友留言。(擷自臉書)

網友留言。(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