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兄邀邁邁同框直播 邊吃火鍋邊聊希望、談團結

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邀請前立委陳其邁今晚9點,邊吃火鍋邊直播。(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粉絲專頁)

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邀請前立委陳其邁今晚9點,邊吃火鍋邊直播。(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粉絲專頁)

2019/01/04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日前揭露前立委陳其邁不為人知的吃火鍋癖好,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要求陳其邁開一次火鍋直播,現在這個願望即將實現,民進黨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邀請陳其邁今晚9點,邊吃火鍋邊直播。

卓榮泰稍早在臉書宣布「我來找陳其邁開直播了」,時間就定在今晚9點,而這次的同框主要是因為之前跟新生代對談時,被虧吃火鍋要開直播,因此決定今天和陳其邁一起煮,並表示「過年的時候吃火鍋代表團圓,今晚這一餐,我們聊希望、談團結,作伙來吃!」

卓榮泰還提及曾說過「要帶著整個中生代的反省,一起來重振民進黨,說到這點,其邁從選後到現在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未來的政治人物,要站到第一線面對人民,而這些人民「不只是『討厭民進黨』的人,當然也要跟『寄望民進黨』的朋友談談。」

對此,網友熱烈響應,「吃火鍋,開直播!超讚的」、「期待談話內容!」「準時收看!」另外,因為陳其邁吃火鍋時要求菜盤一定最後才下,所以許多網友搞笑要求,「大師兄記得先下菜盤,拜託你了」、「湯底堆滿高麗菜最棒了,要先下菜盤!」「大師兄菜盤梭哈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