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甫左批「白色力量」 抹黑 右打姚文智「選上就沒地方服務」

陳炳甫批市長柯文哲標榜「白色力量」,卻任由出征參選的陳思宇揶揄、抹黑對手;另指姚文智「選上就沒在做地方服務」,眾所皆知,且提了8年的河右岸經濟,也沒任何成績單。(記者周彥妤攝)

陳炳甫批市長柯文哲標榜「白色力量」,卻任由出征參選的陳思宇揶揄、抹黑對手;另指姚文智「選上就沒在做地方服務」,眾所皆知,且提了8年的河右岸經濟,也沒任何成績單。(記者周彥妤攝)

2019/01/02 15:4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前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姚文智辭立委,立委補選27日在即,中國國民黨今召集泛藍議員,宣布力挺參選人中山大同區議員陳炳甫。陳致詞先批市長柯文哲標榜「白色力量」,卻任由出征參選的陳思宇揶揄、抹黑對手;另指姚文智「選上就沒在做地方服務」,眾所皆知,且提了8年的河右岸經濟,也沒任何成績單。

國民黨今天下午於中央黨部舉行「藍軍大團結・力挺陳炳甫」記者會,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國民黨台北市青工會總會長林杏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陳重文及張斯綱、新黨議員潘懷宗,現身力挺。

另外,記者會主持人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唱名未到場者,包括北市議員汪志冰、前北市議員林亭君、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楊靜宇都表態力挺陳炳甫。

陳炳甫致詞表示,過去3年國家動盪不安,民眾痛苦指數愈來愈高,若立委補選再回到民進黨手中,表示痛苦還會持續探底,這次縣市長選舉,各縣市已感受到痛苦的反彈力量,台北市因為整個選舉制度慌亂無章,讓丁守中以3000多票落敗,「1000多個投票所,只要有一對長者堅持下去,今天市長就絕對不是柯文哲」。

陳炳甫說,絕對不可讓這席立委回到民進黨,或到柯文哲自稱的「白色力量」手上,最近看到柯文哲不斷強調「白色力量」多麼了不起,是新的選舉文化,但是他自己手下,卻攻擊、揶揄和抹黑對手,「柯居然告訴大家,選舉不就是罵來罵去,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選,難道要打坐嗎?」

陳炳甫說,當初柯指責別人時候,怎麼不講講這些話呢;至於民進黨,這些年來也一樣,這些年完全執政後,國家社會有進步什麼?

談到姚文智,陳炳甫更說,好的民意代表,最重要就是專業問政加上熱忱服務,士林大同選民深刻感受都沒在地方看到姚,「請大家問問就知道,這不是我說的,這是他最被詬病的部分,選上就沒在做地方服務」;另外,姚文智講了8年的河右岸經濟,也沒有任何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