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下戰帖 邀何志偉、陳炳甫辯論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思宇邀請對手公開做政策辯論。(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思宇邀請對手公開做政策辯論。(記者黃建豪攝)

2019/01/02 13:1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柯家軍」第一代陳思宇登記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中午於網路媒體的直播節目上,向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下戰帖,公開邀請做政策辯論,還講明對於政策辯論要有具體的方案,不要只是口號。

陳思宇表示,立委都是在地方傾聽民意,掃街時就會聽到很多阿姨、阿伯、甚至年輕人都會說傳統市場都只剩老闆、老闆娘,路上幾乎沒有買菜的人,大家覺得現在景氣的確不好,因此希望邀請何志偉、陳炳甫聚焦做政策辯論,可以聚焦在拚經濟、發展觀光上。

陳思宇舉例,她打出的口號是從個人曾擔任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的專業出發,因為她擔任局長時,規劃過很多深度旅遊,在傳統士林、大同選區中,希望有更清楚的觀光定位,大同區有大龍峒、文化雙子星觀光計畫等,應該坐下來想說這些政策怎麼接地氣,不是只喊口號說要拚經濟,拚經濟要拚誰的經濟?要怎麼幫忙人家拚?可以上節目或其他場合,3個人應該坐下來,要有具體的方案,不要只是口號。

另就何志偉曾質疑陳思宇用北市府行政資源打選戰一事。陳思宇稱,她個人也想知道,她到底用了哪些市府資源,找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和學姊黃瀞瑩直播的部分,因為他們都不是公務員,陪同掃街都是利用假日的非上班時間,因此若有質疑的部分,就請何志偉幫她列出來,她們也能對外說明。

陳思宇也指出,當初登記參選立委前,柯文哲其實不只徵詢過她,她也不是第一時間就有意願,她曾跟柯文哲說,若有更適合人選她可以讓賢,但柯文哲認為她對士林並不陌生,對大同區,也有北市府過去4年對西區翻轉著墨的經驗,因此對當地事務瞭解、熟悉度也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