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台中立委補選 綠營王義川向家長喊話推「安親一條龍」

拚台中立委補選,綠營王義川早餐店直播,向家長喊話推「安親一條龍」。(記者蘇孟娟攝)

拚台中立委補選,綠營王義川早餐店直播,向家長喊話推「安親一條龍」。(記者蘇孟娟攝)

2018/12/30 15:3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的王義川元旦連假也推吃遍北北屯美食行程,今日前往北區健行路「三佳早點」吃早餐,看到現場滿滿的排隊人潮不少是父母幫孩子買早餐,王義川也趁機向家長喊話,強調會替家長減輕負擔,若能進到立法院,將致力推動「安親一條龍」,透過中央政策補助安親課輔費用。

王義川的吃遍北北屯美食行程今日選「三佳早點」直播,他挑選了蔥肉餅、燒餅油條、蛋餅,並且專業的為大家推薦手工蛋餅皮,將粉漿舀在熱騰騰的煎台上煎出的餅皮,有別工廠大量生產的蛋餅皮,多了料理職人的手感與溫度。

王義川說,過去北區有市議員在他擔任交通局長任內,很常早上7點請他一起站路口監看上班時的交通狀況,有一次在從議員手中接過熱騰騰的蔥肉餅,滿滿香蔥和肉餡滋味令他難忘,他也推薦這項必點的在地滋味。

現場有民眾認出王義川是前交通局長,為他加油打氣,並且讚賞台中的花博交通順暢,辦得相當成功。王義川提到,花博的交通接駁是一項挑戰,對於受到肯定也感到相當欣慰。

王義川看到現場滿滿的排隊人潮不少是父母來幫孩子買早餐,王義川也趁機向家長喊話宣傳政見,強調將致力推動「安親一條龍」政策。

王義川說,現在很多家庭每個月除要繳房租或房貸外,很多小朋友放學時家長都還沒下班,課後要上安親或才藝班費用,讓小家庭每個月教育支出相當有負擔。

王義川說,過去市府已推動托育一條龍,他希望能再推動國小學童的安親課輔班費用應該由政府來全面補助,包括補習班、安親課輔班透過補助導入合法化,讓家長免去擔心每個月小朋友的安親課輔班費用,也為年輕父母減輕經濟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