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席選舉交叉結論 卓榮泰酸對手沒贏過

民進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會前2位候選人卓榮泰(左)、游盈隆(右)相互握手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會前2位候選人卓榮泰(左)、游盈隆(右)相互握手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29 15: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舉辦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在交叉詰問時質疑,對手游盈隆被黨多次徵召,不過從來沒贏過,卻在2015年砲轟民進黨選對會徵召呂孫綾參選新北市立委,絕非勝選考量,但呂孫綾最後贏得選舉。未來黨主席需要帶領立委補選和總統、立委提名,心中是否有「贏的策略」?對此,游盈隆則回嗆卓榮泰幼稚,為了選舉而醜化他,對卓感到很失望。

民進黨今天舉辦主席補選的政見發表會,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在交叉詰問時說,黨主席要有贏的策略,他在維基百科上看到游盈隆連續4次被民進黨徵召,都不能當選,卻在2015年於facebook抨擊,民進黨選對會決定徵召呂孫綾參選新北市第一選舉區區域立委,並非基於勝選的考量,令人質疑民進黨是否能撐過來自國民黨與第三勢力的猛烈攻擊。結呂孫綾勝選

卓榮泰進一步尖銳提問,「你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贏的策略?因為你從來沒贏過,你質疑別人,結果(呂孫綾)也贏了。未來我們要針對立委補選、總統、立委選舉,你心中有沒有贏的策略?你要如何帶領之後的立委補選?讓候選人和黨員有路可以依循。」

對此,游盈隆表示,以卓榮泰的高度竟然提這麼幼稚的問題,讓他很意外,他只被民進黨徵召3次,「哪一次是自己爭取?」花蓮是台灣藍軍最強的地方,他接受黨的徵召,是基於俠義心腸,為黨和民主運動奉獻,追隨黃信介的精神,這是很美好的故事感人情懷,卓榮泰卻因為選舉醜化他,對卓感到很失望。

游盈隆也說,針對呂孫綾的事件,大家可以去查過去報紙,過程很不堪,選對會一直到最近為止,都只是提名機器,且裡面黑幕重重,他若當選黨主席,一定會徹查選對會,撤銷選對會這樣的臨時編組。

游盈隆說,2000年總統選舉時,他是選戰指揮中心負責研究輿情的副總幹事,很多選戰主要政策,都是他提出,他提出的民調精准度,讓民進黨在3人參選的狀態下,最後讓陳水扁贏得總統大選,「我難道沒有贏的策略嗎?」他在花蓮縣長得票記錄,到現在還是民進黨在花蓮最高得票記錄,卓榮泰若有辦法,可以去花蓮選選看,看可以選幾票。

相關影音

民進黨今天舉辦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在交叉詰問時質疑,對手游盈隆被黨多次徵召,不過從來沒贏過。(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今天舉辦主席補選政見發表會,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在交叉詰問時質疑,對手游盈隆被黨多次徵召,不過從來沒贏過。(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