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主席補選政見發表 卓游握手致意

民進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會前2位候選人卓榮泰(左)、游盈隆(右)相互握手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29日舉行,會前2位候選人卓榮泰(左)、游盈隆(右)相互握手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29 14:56

〔記者彭琬馨、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下午登場,由黨內中生代共同推舉參選的卓榮泰會前受訪時表示,一個人走一百步,還是一百個人走一步,對社會整體來進步力量是一樣的,但若能結合一百個人走一步,社會能在穩定求發展、平穩中求進步;卓榮泰並說,希望未來工作地點不要離行政院太遠,以後還可以回行政院剪頭髮。

另位參選民進黨主席補選的游盈隆受訪時則說,現在基層有成千上萬人支持他,「當然要比百人多上幾百倍」,他完全不覺得這件事是個問題;游盈隆並說,這些基層「幾乎不需要說服就會支持我」,主要就是看見民進黨敗選後,也沒有任何有意義的檢討與反省,基層憂心如焚,而他的參選能讓他們的心聲有機會被聽見。

卓榮泰會前受訪時說,他上午與年輕朋友對談感到非常高興,只要年輕朋友對民進黨存在熱情與希望,這個黨就會有未來感,他並說,希望能透過年輕新科議員與年輕人共同的語言,把這些熱情散播出去;卓榮泰說,年輕朋友的建議將是他未來的工作重點。

卓榮泰表示,若有機會擔任黨主席,將制定時間表、討論黨內路線大辯論,制定出黨內共同認定的內部路線,才能凝聚社會共識、深入社會基層角落。

游盈隆受訪時說,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機會,將針對當前民進黨遇到的問題、應如何有效解決提出主張看法。

針對民進黨內傳出盼行政院長賴清德留任的消息,游盈隆說,他不知道這是不是黨內共識,也看不出黨內是否有開任何這樣的會議,不過他建議賴清德,拋開溫情主義包袱、勇敢承擔政治責任,這樣對民進黨才是好的,他認為賴清德應該快刀斬亂麻,才能讓敗選問題盡快畫下句點。

卓榮泰與游盈隆在政見會開始前半小時抵達會場,兩人並互相握手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