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意每況愈下 韓粉電池店宣布歇業

台南電池經常在店門口掛紅布條或看板,批評民進黨政府。(圖擷自台南電池臉書)

台南電池經常在店門口掛紅布條或看板,批評民進黨政府。(圖擷自台南電池臉書)

2024/04/16 09: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曾被媒體比喻為「台南地表最強韓粉」的台南電池,經常在店門口掛布條或看板批評民進黨政府,店家近日卻公告,由於生意每況愈下,店租金持續上漲,將於4月30日結束營業。

原本在台南、高雄區有13家分店的台南電池,高雄的幾家分店於2年前陸續歇業,還特地在店門口掛上紅布條,註明「純粹經營不善,與陳其邁沒有關係!」遭當時議員參選人陳子瑜反酸說:「多此一舉的說明!」

台南電池的丁姓老闆住在高雄,各家分店的店門口,經常掛上各式紅布條或看板,上頭寫著「蔡英文史上最高817萬票,您相信嗎?」、「庶民要求,重新選舉」等語,他則澄清不是「鋼鐵韓粉」,是要求台灣選賢與能、清廉政治。

丁姓老闆也經常在臉書批評時政,連今年高雄黃色小鴨展覽都被他罵說:「黃色小鴨是外國人的創作,又是塑膠製品,與中國人毫無關聯,真不知暖男在過年期間搞這個活動意義何在? 」

台南電池近期於臉書公告,所有的分店將於4月30日結束營業,店內商品8折出清,引來民眾加油聲「辛苦了」,但也有人酸他「謝謝你的紅布條,讓敝公司把錢留給那些明辨是非,真正愛台灣的廠商」。

對於為何突然宣布歇業,丁姓老闆在臉書回覆說明,2020疫情後,生意就每況愈下,部份分店租金持續上漲,人員薪資與進貨成本也是,尤其小編(他本人)花在臉書時間,比經營企業還多,公司虧損也就難以避免。長痛不如短痛,結束營業也就順理成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