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小內閣決定權受限? 楊秋興坦言「有壓力」

楊秋興坦言,韓國瑜曾邀請他擔任副市長,但因為他知道韓國瑜「有壓力」便婉拒了。(資料照)

楊秋興坦言,韓國瑜曾邀請他擔任副市長,但因為他知道韓國瑜「有壓力」便婉拒了。(資料照)

2018/12/21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公布小內閣名單,原本被外界猜測為最有可能為副市長人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並沒有在名單中,對此,楊秋興坦言,韓國瑜的確有和他提過此事,但因為他知道韓國瑜「有壓力」便婉拒了。

據《三立新聞》報導,楊秋興透露,韓國瑜很早就有邀請他入主小內閣、擔任副市長,但楊秋興隨後發現韓國瑜有「一些壓力」、「有一些聲音,不過不是中央」,許多職缺都不是韓國瑜能自由決定的,為了避免讓韓國瑜有負擔,楊秋興便婉拒了擔任副市長的邀請。

楊秋興強調,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不要再提起,以免增加韓國瑜的壓力,雖然他沒有入主小內閣,但若有需求,他仍能作為諮詢對象幫助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