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人事屢遭批評 陳其邁:希望外界給韓一點時間

陳其邁(右)希望外界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記者蘇金鳳攝)

陳其邁(右)希望外界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記者蘇金鳳攝)

2018/12/21 15: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為人事及賽馬場遭受外界質疑,前立委陳其邁表示,韓國瑜還未上任,請給他一點時間,他要為韓國瑜加油,陳其邁也為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加油,他表示,有一個「林佳龍障礙」在那裡,壓力大,盧秀燕要加油。

陳其邁今天在林佳龍的陪同下到台中市光復新村參觀,對於韓國瑜近日的人事及要建賽馬場的爭議,陳其邁則表示,韓國瑜尚未上任,請他一點時間。

陳其邁表示,外界應給韓國瑜一點時間,讓他多了解、多看看,因為當市長的壓力非常大,韓國瑜的辛苦及考驗才剛開始,而政策如果能貼近民意、務實可行,要找到好的人,在施政工作挑對的人、挑有能力專業的人,在市政上可幫助市長,壓力就不會如此大。

陳其邁並強調,今天有媒體說「韓市長珍重」,他不會如此說,他要替韓市長加油

同樣的,陳其邁也為盧秀燕加油,他表示,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剛接任,有一個「林佳龍障礙」在,壓力一定很大,盧秀燕一定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