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始「深蹲」台南 高思博要扭轉「落跑10年」印象

高思博在臉書宣傳服務處地址,強調要深蹲台南。(記者邱灝唐翻攝)

高思博在臉書宣傳服務處地址,強調要深蹲台南。(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12/06 19:5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南市長的高思博,儘管最後落敗,但他也強調從這次選舉看到台南民眾渴望改變的訊息。因此,他近來也著手設置服務處,今日更在臉書貼出影片強調要「深蹲」台南。此舉也讓外界認為他是要改變在競選中一再被指責「落跑10年」的印象。

高思博在這次九合一選舉雖未挑戰成功,但獲得近31萬3千票的成績仍讓他相當有信心,認為市民開始渴望改變,因而在開票當天說出「後會有期」。高近來也開始著手設置服務處,除了持續聆聽民眾心聲之外,未來也將增加法律諮詢和政策倡議與監督平台等功能。

這些舉動曾讓外界猜測高思博是否在市長一戰失利後,要接續挑戰立委黃偉哲轉任市長後的立委補選,或後年的立委選舉,特別是高在這場選舉常被市民或對手攻擊評論為「落跑10年」,也就是2008年立委選舉選輸行政院長賴清德後,就離開台南北上做官、教書。這一印象也讓高在此次選戰中備受攻擊,儘管他常回應是找不到工作的「北漂台南人」,或提出在台南執行的觀光計畫,都無法扭轉這一印象。

不過,高思博強調,未來留在台南經營所擔任的角色不是「坐轎人」而是「抬轎人」,要替黨找尋和培養優秀的青年人才,所以並不會參加接下來的補選和選戰;高表示,從這次選戰結果可以觀察到,藍、綠兩黨支持者都回歸基本盤,而不信任兩黨的中間選民佔了3分之1,因此國民黨未來該如何改變就是重要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