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籲高雄旅遊業者注重品質 別砸爛招牌

韓國瑜呼籲觀光業者注重品質,別砸爛自己招牌。(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呼籲觀光業者注重品質,別砸爛自己招牌。(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30 12: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出席高雄旅行公會冬季旅展,除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相關單位協助高雄發展觀光,也向旅遊業者喊話,盼大家注重品質,別濫竽充數、砸爛自己招牌。

韓國瑜表示,這次選舉最棒的事,就是南方崛起,高雄在整個台灣來說不知不覺的崛起,無論心理、視野,近日馬來西亞邀請吳志揚去演講,就對高雄很好奇,他認為南方崛起,高雄會越來越亮。

但韓國瑜也向旅行業者喊話,不管出去或進來,品質很重要,別濫竽充數,沒把握就別推(旅行團),別砸爛自己招牌,他舉小攤商為例,如果客人吃完感覺不好,下次可能就不來了,這樣對高雄不是好事,他拜託大家一起愛惜好不容易得來的亮點。

韓國瑜也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相關單位協助高雄發展觀光,也向同樣出席旅展開幕式的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致謝,強調未來會在曾局長努力的基礎上,大力發展觀光。

韓國瑜進一步提及,未來希望能籌辦高雄美食展,邀請外國美食來高雄比賽,他也預期今年跨年會有很多人來高雄,提醒旅行界把品質做好,因為觀光的選擇太多,客人大概只會給一次機會,來了感覺好就會再來,不好就不來了。

韓國瑜今出席高雄旅行公會冬季旅展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今出席高雄旅行公會冬季旅展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