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撞死人不想再提 韓國瑜:是不想讓家屬傷痛

不想再提14年前車禍,韓國瑜表示,不想再讓家屬傷痛。(記者張忠義攝)

不想再提14年前車禍,韓國瑜表示,不想再讓家屬傷痛。(記者張忠義攝)

2018/11/29 15: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14多年前曾開車撞死人,他今天下午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遺憾,他不想再提,是不想讓家屬傷痛。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2004年1月3日,韓國瑜駕車載妻子李佳芬,行經雲林西螺時,擦撞黃姓男子的重機,重機倒地滑行,後座乘客白姓男子送醫急救8日後不治,警方調查黃男沒重機駕照,且當時時速90公里,也超出速限50公里。

韓國瑜應減速暫停而未暫停,仍在2006年10月,遭雲林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周刊找到死者白男的母親,她表示,醫療期間,韓國瑜未現身,曾託妻舅致電,表達探視意願,但被她拒絕。白男大哥則說,後來2次調解會韓國瑜都沒來,只派代表出席,調解未成後才訴諸法律。

根據白母說法,一開始韓的保險公司代表,只願意出保險理賠金額,白母甚至還當場下跪,最後韓國瑜的岳父母出面,才同意多出一點錢和解,且白男出殯時,韓國瑜未包奠儀,韓的岳父得知此事,再把白包補上。

韓國瑜於今天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會中並有俄羅斯皇家航空公司的代表出席,強調因為高雄有沙灘、海洋,未來航線希望一半從中正機場降落,一半從高雄小港機場降落。

對於這起意外事件,韓國瑜表示遺憾,他強調今天上午立委許淑華已經對外說明了,這起意外已經和解了,15年前的事情,他就不再多說了。強調說,他沒有酒後駕車,一切以法院判決的白紙黑字為主,他不想再提,是不想讓家屬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