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建台中山手線? 盧秀燕:沒說不蓋,但不是當務之急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沒有說要停建山手線,只是與捷運建設相比,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記者許國楨攝)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沒有說要停建山手線,只是與捷運建設相比,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記者許國楨攝)

2018/11/29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先前表示,台中山手線經濟效益低,興建非當務之急。盧秀燕今天一早拜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被媒體詢問到山手線停建的問題,她再度回應強調,「沒有說不蓋,但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會抱持開放心胸,好好與市民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關於「山手線是否停建」一事,盧秀燕表示,自己當時的談話是「沒有說不蓋,不過從每年年度預算來看,與捷運建設相比,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盧強調,台中市各項建設規劃都很重要,當務之急就是如何在有限的資源中,來務實建設及發展台中。盧秀燕說,自己身為一位女性,是一位「媽媽市長」,將會抱持開放的心胸,好好與市民討論。

媒體問及東亞青運一事,盧秀燕回應,當初是胡志強極力爭取東亞青運的機會,她會向胡志強多請教該如何再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