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12月中下旬舉行 主題:循環經濟

2018/11/26 14:2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外界關注雙城論壇何時舉辦,柯文哲昨受訪也坦言這就是要解決的問題。今有消息傳出,確定在12月中下旬舉行,主題是「循環經濟」。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雙方幕僚持續溝通中,若有任何進一步消息,會盡快向外界說明。

據透露,12月18日是市政府首長總辭,25日市長就職,31日要舉辦跨年晚會,時間匆促,因此雙城論壇舉辦時間將在總辭後的中下旬之間。

適逢今年選舉年,雙城論壇要不要舉辦,以及時間、地點,都是各界關注焦點,7月時決定選後再辦,柯文哲確定連任成功後,昨天下午就到台北市政府召開相關會議。

市府高層指出,柯文哲上任後延續前朝續辦雙城論壇,維持兩岸城市交流,市府也不希望在其任內因故停辦。

而負責雙城論壇的台北市參事饒慶鈺11月初以參加研討會為由赴中,當時該研討會除兩岸學者,上海台辦官員也出席,當時便有消息指出饒慶鈺可能討論雙城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