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這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

朱立倫指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指這場選戰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20 22: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選戰最後倒數階段,新北市長朱立倫全力為侯友宜回擊民進黨和蘇貞昌的質疑和挑戰,朱立倫說,蔡英文曾說「國民黨沒資格教訓民進黨」,但是台灣人民絕對有資格教訓民進黨,大家都是全民最大黨「討厭民進黨」的成員,台灣人民要用這場選戰對抗民進黨!

朱立倫說,這段時間他全台灣走透透,為黨提名的縣市長助選,民進黨中央執政兩年半以來倒行逆施,每天都在搞清算鬥爭,每一天都在拚政治,沒有好好為民眾拚經濟,貨出不去、觀光客進不來,還羞辱軍公教,對軍公教、老師、公務員、警察、消防、軍人過去貢獻全面抹煞,現在修理侯友宜的立委段宜康還公開講「軍公教貪得無厭」。

朱立倫說,他很不捨侯友宜,侯友宜是一個鐵漢、英雄,阿扁當總統、蘇貞昌當政院長請侯友宜當警政署長,當時陳水扁、蘇貞昌都說侯友宜是條漢子,8年多前民進黨中央拜託侯友宜參選台中市長或嘉義縣長,侯友宜不願意;後來侯友宜答應為新北市民努力,去年底在議會時「連民進黨議員都說他們要支持侯友宜」。

他批評民進黨選不贏人家,就用造謠抹黑的招數,先是搞東廠,還好被破獲,修理侯友宜不到、就修理人家的太太,不夠再修理岳家,還說侯友宜炒地皮,真相是侯的岳父過世時,把新莊的老房子給女兒繼承,但土地是別人的,所以要買地,結果三十幾坪叫炒地皮;他向在場民眾喊話,如果覺得買三十幾坪叫炒地皮是抹黑造謠,一定要全力支持侯友宜,唯一的方法,就是禮拜六用選票表達對民進黨的不滿,讓侯友宜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