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柯文哲欠缺訓練 吳蕚洋:他能超越我與過去數任總統

吳蕚洋稱柯文哲是可造之才,經過訓練能脫胎換骨,甚至超越他自己與過去數任總統。(資料圖)

吳蕚洋稱柯文哲是可造之才,經過訓練能脫胎換骨,甚至超越他自己與過去數任總統。(資料圖)

2018/11/20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因力推蜂蜜檸檬,加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而爆紅,還稱要訓練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總統。而今(20)早他在臉書發文進一步指出,柯文哲是可造之才,如果當主管來訓練柯,能讓他脫胎換骨,「經過訓練應該就會超越我,也不會像這幾任總統一樣不知該為何事了。」

談蜂蜜檸檬與唱歌 皆是上蒼冥冥中傳法

吳蕚洋說,他上週運勢的翻轉,已讓其他四位候選人失去把握,但對於選戰結果,吳蕚洋認為重點仍是心,心若是真誠就會如現在所已發生,心若犯了貪嗔癡慢疑,那即使上蒼已排定之事也會改變,行善不能流於表面,否則所有作為也會徒勞。然而只有心也不夠,要想撼動幾百萬人的心,這項工程也很艱鉅。

吳蕚洋表示,聲音是他的強項,而在十月在回公司的路途中,人生短短幾個秋的歌詞不斷在腦海盤旋,「冥冥中似乎上蒼在傳法給我」,而在辯論會前講稿內容也一改再改,「靈感要我講人生、講蜂蜜檸檬、講佛法,用這些觀點來改變社會普遍的錯誤思維」。

而辯論會後效果出現,許多才華橫溢的網友開始改編創作,讓吳蕚洋的演說發酵,帶給人民無限的歡樂。吳蕚洋表示,此時有了非選上不可的決心,「因為這些人是這塊土地的瑰寶,政府應該重視」、「從音樂才華引申到科技到任何行業這些創意,我們絕對會是世界上最強的人民」、「而要帶領這樣優秀的人,必須與他們一樣優秀,否則只會(被)埋沒」。

稱柯文哲欠缺訓練 有潛力超越過去數任總統

吳蕚洋話鋒一轉,認為柯文哲夠聰明、學習能力快、體力也行,是個可造之才,但欠缺訓練且人生經驗過於單純順利,無法了解許多的生命的真實義。「如果我當他主管來訓練他,我相信會讓他脫胎換骨,經過訓練應該就會超越我,也不會像這幾任總統一樣不知該為何事了。」

吳蕚洋也說,如果柯文哲選上台北市市長,隔年就去選總統是不合適的,「來當副市長,我儘量授權他來管理,一邊指導一邊輔導,相信他終會成為氣候」、「未來他的話也會變得智慧慈悲,柯語錄可能都會改寫。」

「剩沒幾天就投票了,我祈求上蒼讓我的願力實現,讓這塊土地的人民都得到安寧平靜、都能健康、幸福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