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直播質疑1500萬借貸 侯友宜陣營反擊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被立委段宜康指控,2012年借款1500萬元給新壽子公司董事長;侯陣營反擊,認為這是影射、抹黑。(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被立委段宜康指控,2012年借款1500萬元給新壽子公司董事長;侯陣營反擊,認為這是影射、抹黑。(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9 00:0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段宜康昨晚在臉書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012年透過妻子借給「林坤正」1500萬,但這筆錢卻沒出現在財產申報中,質疑為何借林1500萬?利息多少?雙方有沒有業務關係?段宜康在今晚直播揭露,林坤正是新光人壽子公司、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董事長,質疑新光也有銀行,為何要跟侯借錢、負擔比銀行還重的利息?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回應,段委員的影射抹黑已經是法院認證了,曲棍球不吞,還要詭辯。

段宜康今晚直播中指出,借貸1500萬的過程諸多疑點啟人疑竇,是不是代表林並非本人向侯借款,事實上一種付利息的手段?段說,歡迎林出面說明,甚至對他提告。

段宜康說,林之前在新光醫院擔任重要幹部,負責公關,因而結識刑警出身的高階警官侯友宜。

賴冠群說,段宜康刻意扭曲,扮演東廠側翼打手,每年領國家數百萬薪水,卻只會噴口水、抹黑,真是民進黨最負面的政治案例之一,段與其「烏龍繞桌」(閩南語,指顧左右而言他),不如好好幫老縣長蘇貞昌想想,如何解釋家中失竊的18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