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台北市長候選人6號 柯媽:為了兒子一定要拚

柯媽第八天北上替兒子柯文哲掃街拜票。(記者沈佩瑤攝)

柯媽第八天北上替兒子柯文哲掃街拜票。(記者沈佩瑤攝)

2018/11/18 10:2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火熱,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拚連任,柯媽何瑞英連續8天狂掃各大市場,積極幫兒子爭取選票。柯媽今天一早來到士林區華榮市場掃街,雖然偶有零星「還我敬老金」、「先還1500元啊!」的抗議聲,多數攤商看到柯媽還是相當熱情,不過也有攤商虧說「選6號喔(指柯媽),市長要選6號喔」。

一向安靜跟在後頭的柯爸柯承發今難得成為焦點,竟在掃街過程中巧遇曾經教過的學生,兩人開心合照。柯媽一路熱情的與市場攤商打招呼,還有攤商興奮告訴柯媽「妳比電視上還年輕漂亮」,柯媽則笑回「沒有啦」。

聽聞兒子柯文哲昨受訪心疼表示,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走路很痛,平常還要吃藥,但是父母疼孩子,母親還是堅持為他拜票。柯媽今天受訪則連聲說「腳還好啦!」強調自己沒有不舒服,反問媒體「我有看起來不舒服嗎?」

對於媒體指她剛抵達時看起來好像沒睡飽,柯媽反應更大,回說「哪有!我多早就起床啊,四點多五點多就起床了,絕對比你早起!」為了兒子,柯媽說自己一定要拼下去,並解釋因為骨質疏鬆的關係,平常會吃些鈣質跟營養品保養。

今天的掃街隊伍中,赫見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也拿著麥克風陪同;而陳思宇的父親為市議員陳建銘。

媒體問陳是否有違反行政中立?陳思宇表示,她是爸爸最好的女兒、市長最好的志工,今天聽到柯媽媽要來,就一起來支援,當柯市長最好的後盾。陳還說,她已經陪爸爸陳建銘掃華榮市場3次了,今天爸爸有另外行程,晚點會一起掃街。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一)也拿著麥克風陪同掃街。(記者沈佩瑤攝)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一)也拿著麥克風陪同掃街。(記者沈佩瑤攝)

柯媽一路熱情的與市場攤商打招呼。(記者沈佩瑤攝)

柯媽一路熱情的與市場攤商打招呼。(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