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說服大家?林濁水冷嘲:全民看清他「不同凡響」

韓國瑜昨日在政見發表會中稱高雄能養活自己,備受外界質疑。(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在政見發表會中稱高雄能養活自己,備受外界質疑。(資料照)

2018/11/11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0)日在公辦政見發表會中言明,即使高雄不與其他縣市往來,也能自給自足;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諷刺說:「他說服了大家高雄就是有那麼偉大?不,說服了大家他財經知識有多麼『不同凡響』。」

林濁水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的言論,是先批評「高雄的壞,壞到極點」,直到投票日逐漸逼近,韓開始道出高雄有多好,但「成了天方夜譚的好」,韓曾表明,富庶的高雄具備齊全工業鏈與海港、機場,面積又比新加坡大出4倍,若高雄不與其他縣市往來,「完全可以養活自己」。

林濁水認為,韓國瑜的意思「是說高雄有條件宣布獨立還可以和台灣斷絕往來?」若高雄不把港口貨物與市內產出的重工業產品銷往台灣各地,那麼「中鋼、中油不是一齊倒閉?」他認為,韓國瑜並非成功說服大家高雄有多偉大,而是讓大家看清這位候選人的財經知識「有多麼不同凡響」。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林濁水臉書全文

林濁水認為,若非台灣各地相互幫忙,高雄市無法自給自足。(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認為,若非台灣各地相互幫忙,高雄市無法自給自足。(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