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尬丁守中 柯P人生首支嘻哈MV上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生首支MV「Do things right feat. 春艷」今釋出。(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生首支MV「Do things right feat. 春艷」今釋出。(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8/10/28 12: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人生首支MV「Do things right feat. 春艷」今釋出,只見柯P展現驚人「面癱」演技,搭配誦經般「怪怪的」、「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s right」等歌詞,大批網友笑稱看完感覺真的「怪怪的」,但也有不少柯粉留言直呼「是在帥什麼」、「太鏘了」。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強調「這不是競選歌曲!」而是因為柯文哲希望了解次文化產業,並且希望有所互動,所以實際參與產製流程,從一開始的作詞、作曲到最後拍攝MV,今天就是一個成品的展現。

只見影片中出現多處熟悉場景,包括台北市政府大廳、環南市場以及斯文里整宅。柯文哲在臉書貼文中表示,前陣子訪問顏社 KAO!INC.工作室,經過一整天拜師學藝後,慢慢理解嘻哈與饒舌不只是美國黑人的音樂,而是年輕人對社會表達意見的一個管道,所以他跟春艷一起創作了一首歌,來表達他對這個「怪怪的」政治文化的質疑。

他也說:「這不是競選歌曲,這是我體驗嘻哈文化、饒舌音樂後,交給大家評分的作品,獻給每一個不想被這個怪怪的世界束縛的你們。」

貼文最後並放送11月10日「萬人應援」挺柯P活動訊息,現場可望聽阿北開金口熱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