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候選人吳崢公開表態不挺柯 批柯文哲「操弄民粹」

時代力量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吳崢(見圖),今日在臉書發表長文,公開表示「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我決定不支持柯文哲市長」,並解釋他不投柯文哲的原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吳崢(見圖),今日在臉書發表長文,公開表示「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我決定不支持柯文哲市長」,並解釋他不投柯文哲的原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8/10/27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吳崢,今日在臉書發表長文,公開表示「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我決定不支持柯文哲市長」,並解釋他不投柯文哲的原因,對政治人物的檢驗,如果只剩下「對個人人格的喜惡」、「盲目的信任」,「那等於給他1張空白支票」,相當地危險。

吳崢認為,柯文哲身為在全國享有最多媒體曝光度的政治人物,在運用影響力強化自己政治勢力的同時,也犧牲了許多珍貴的價值。柯文哲常使用「粗鄙」、「直白得近乎粗魯」的語言,與「快速又廉價」的方法,不斷區分敵我、挑起衝突,例如身穿「選個正常人」T恤、將友柯與否劃分為文明與不文明的發言等等。

吳崢批評柯文哲沒有一位首都市長應有的格局,假如柯文哲繼續擔任台北市長,「台北會因此繼續充斥著這些粗鄙低俗的政治語言,繼續操弄民粹,讓社會繼續撕裂對立」,吳崢更形容,這「違反了民主原則」,且將是台灣民主的危機。

另外,吳崢還舉出柯文哲4年前與現今的種種反差。4年前在非核家園議題上,柯文哲呼籲所有候選人都應明確講出「你自己的意見到底是什麼」,現在對於公投,卻說「人民有不表態的權利」;4年前柯文哲相當強調國家、執政者必須守法,但現在的柯文哲對於不合己意的議題,像是北農總經理是否要備詢、公園能否辦競選活動等等,就說要修法。

而時代力量其餘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也在今晚陸續於臉書專頁上發表自己對柯文哲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