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衝刺台北選情 六都市長候選人11/11凱道合體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出席屏東縣同鄉會餐會,上台致詞。(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出席屏東縣同鄉會餐會,上台致詞。(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7 21:16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距離投票剩不到1個月,國民黨衝刺選情,台北選戰首場大型造勢活動11月11日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晚(27日)說,將比照台中聯合造勢,邀集六都候選人同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也在屏東同鄉會宣傳活動,高喊韓國瑜將來台北造勢時,台下更響起一片掌聲。

吳敦義今晚出席屏東同鄉會餐會時說,11月11日國民黨已經拿到凱道使用權,會比照上次台中六都聯合造勢辦活動,上次聯合造勢相當程度使盧秀燕支持度有明顯上升,六都候選人都很優秀,大家互相幫忙都有好處,團體合作力量比個別奮鬥好很多。

黃呂錦茹在餐會上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她說,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當天都將到場合體,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支持。

吳敦義也稱讚韓國瑜講話不高談闊論,三五句話就講清楚,雖然是國民黨,卻多了一分親近,將來國民黨要壯大,不但要支持韓國瑜,也要把韓國瑜的優點吸收起來給國民黨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屏東縣同鄉會餐會。(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屏東縣同鄉會餐會。(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