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前之夜之爭 丁守中:柯文哲偷跑知法犯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6 19:27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各台北市長候選人都紛紛搶到11月23日選前之夜的場地,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地點落空,柯今天表示,一個人可以選好幾個是個問題,搶到三個地點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說,柯文哲自己是先偷跑被取消資格才是奇怪的事情。

選前之夜的路權從本月24日凌晨才開放申請,柯文哲原本申請的是市府前廣場,但被發現系統申請時間竟為23日,遭質疑提前一天「偷跑」,新工處也駁回該路權申請。

柯文哲沒搶到選前之夜的路權,今天受訪時指出,事實上台北市可以做選前之夜的場地不多,如果一次就申請10個,到時候只用1個,另外申請的9個讓其他人都不能用,「那這怎麼處理,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丁守中今天下午參加網路直播前目前受訪指出,柯文哲自己事先偷跑被取消資格才是奇怪的事情,柯文哲經常知法違法,柯為什麼要利用執政優勢偷跑呢?柯文哲競總宣傳車也是知法犯法,這麼大的車子開到公園壓壞公園草皮,局處長還站在台上,違法不只這一次。

針對選到三個場地,丁守中表示,因為不曉得有沒有訂到,所以當然有第一、二和三個選擇,當天也有幾個活動一起辦理,所以多借了幾個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