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高思博合體 聯手推動電競產業

韓國瑜(右)、高思博(左)合體,聯手推動電競產業。(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右)、高思博(左)合體,聯手推動電競產業。(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26 13:1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天合體,強調聯手推動電競產業,承諾未來將南高合作,把台南、高雄打造為國際電競比賽重鎮。

藍綠搶電競票源,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早在9月就發表電競政策,允諾當選後,將在亞洲新灣區成立台灣第一個電競產業園區,並提出發展一條龍完整電競產業鏈的6大主張。

國民黨不落人後,韓國瑜與高思博今天合體,親自體驗電競遊戲。

高思博表示,台南與高雄符合「雙子城」概念,可以進一步連結,很多事可以一起做,未來希望將台南與高雄打造成國際電競比賽重鎮,舉辦南高盃國際賽事,成為選手發光發熱的平台,也能行銷台南與高雄。

韓國瑜強調:「電競市場高達1300億美金,這麼大的產業鏈,不能不重視。」

韓國瑜說,南韓首爾的電競產業、泰國曼谷的電影電視後製,都一枝獨秀,台灣年輕人有頭腦、有創意,絕對可取而代之,不會輸給首爾。

韓國瑜表示,青奧也將電競列入比賽項目,這已經不只是遊戲,高雄、台南兩市要開始重視,目前高雄市大學有電競系、高職也有電競科,不是一片荒漠,未來可繼續培育電競人才。

韓國瑜體驗電競遊戲。(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體驗電競遊戲。(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