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抗議地價稅調漲 鄭朝方諷:自導自演的金獎團隊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承諾,未來當選縣長,不會調漲房屋及地價稅。但針對今日楊文科團隊率人到縣政府抗議調漲地價稅,他感到不可置信。(記者廖雪茹翻攝)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承諾,未來當選縣長,不會調漲房屋及地價稅。但針對今日楊文科團隊率人到縣政府抗議調漲地價稅,他感到不可置信。(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8/10/23 17:5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針對新竹縣政府調漲地價稅,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說,今天不少鄉親向他反映,收到新竹縣縣政府的地價稅暴漲帳單,發現全縣漲幅調整25.63%,光是竹北地區,就調漲83.98%;鄭團隊並嘲諷,楊文科身為前副縣長,如今卻「自導自演」大動作抗爭,直批根本是「作賊喊抓賊」!

鄭朝方說,縣府過去對縣內公共建設的翻新與維護不聞不問,如今一聲令下向人民徵收稅款,漲幅卻三級跳,民眾看到帳單上的數字,都感受到強烈的剝奪感;他強調,縣政府應該站在民眾的角度思考,若有必要調整稅收,也必須合理的採取循序漸進方式調整,否則縣府課稅的公平正義,將蕩然無存。

鄭朝方承諾,未來當選縣長,不會調漲房屋及地價稅。但針對今天楊文科團隊率人到縣政府抗議,他感到不可置信。

鄭朝方說,今年1月縣府公告地價稅調漲時,身為副縣長的楊文科,「當時漲稅的是你,現在抗議漲稅的也是你!」碰到選舉,立場一秒轉換零時差,還帶著昔日縣府社會處長田昭容「自導自演」大動作抗爭,根本「作賊喊抓賊」,堪稱金獎影帝上身,各個唱作俱佳。

相關新聞連結:
地價稅暴漲!前新竹縣副縣長率眾 到縣政府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