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刑警經驗帶到推都更 侯友宜:我有執行力、協調力和魄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板橋區百壽介壽市民活動中心,和里民座談當地都更議題。(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板橋區百壽介壽市民活動中心,和里民座談當地都更議題。(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10 21:26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近4點前往板橋區百壽介壽市民活動中心,和里民座談當地都更議題。侯友宜談及自己有數十年刑警、警大校長、警政署長經驗,具備的就是執行力、協調力和魄力,在兼具居住安全、公共安全和居住正義等三條件下,都更過程中的住戶溝通就是有賴政府的執行力、協調力和魄力來解決。

侯友宜近期主打政見「都更3箭」,內容分別為第一箭:捷運蓋到哪裡、都更做到哪裡;第二箭:交通主要幹道兩側老舊房屋都更、調高基準容積:第三箭:針對危險老舊建築都更,有居住安全、公共安全疑慮部分,從寬認定危險老舊建築界定。

侯友宜今在座談會上表示,百壽里、介壽里是板橋區中的黃金土地、精華地區,鄰近捷運站、主要幹道,在大樓旁側仍可看到許多待都更的老舊房屋,公共安全上已有潛在風險,負責任的市長就是要創造安居樂業的地方,鼓勵該兩里「沉默的聲音要站出來說話」,遇到不同的意見可以由政府來做好溝通、協調。

「我這次競選口號就是安居樂業」,侯友宜認為,創造一個安居樂業的居住環境,政府一定要有協調力、執行力和魄力,自己擔任刑警數十年,再到校長、署長,證明自己具備了執行力,協調力和魄力,是會做事情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