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點酸!侯友宜:我第一次選舉沒經驗、老縣長選過N次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政見主打都更。(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政見主打都更。(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10 18:31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近4點前往板橋區百壽介壽市民活動中心,其在都更議題上和里民座談,侯友宜強調自己是第一次參加選舉,完全沒有經驗,半年來持續做行動說明會,讓地方居民知悉政見,新北市30年以上老舊房屋有67萬棟,政見「都更3箭」將全力加速新北市都更。

侯友宜昨晚拋出「選舉不是選鬥嘴鼓的人」,競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回應「政策應向選民報告」、「不向選民報告是對政策心虛」,且強調自己不是很會選舉,而是「很會治理一座城市」;除了強調治理城市的經驗,蘇貞昌還轉個彎諷侯友宜不參加市政辯論。

「這是我第一次選舉。」侯友宜今天下午在座談會前表示,自己完全沒有經驗,「老縣長」參加過次「N次」選舉,所以選舉當然是很有經驗、很會選舉,這個一比就知道了。

侯友宜提到,已經花了半年多時間不斷地在各地區發表行動政見,和里民直接接觸,了解他們的需求,幫他們一起找共識,為城市的未來共同努力,也透過網路、社群網站和厚友宜官網讓民眾知道,未來要為市民做些甚麼。

「我相信每個市民心中有把尺。」侯友宜認為,把政見講清楚爭取選民支持才是正向的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