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加給」愈演愈烈 蔡育輝反控栽贓誣衊

蔡育輝說,他為警消爭福利,竟被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將提告。(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說,他為警消爭福利,竟被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將提告。(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16 16: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日前質詢,針對明年新增的警勤加給,建議「另設一個帳戶,不讓老婆、先生知道。」說法被員警戲稱是「小三加給」。民進黨南市黨部為此發佈新聞稿抨擊,蔡育輝下午反擊說,他為警消爭福利,民進黨竟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他將提出告訴。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新聞稿指稱:「蔡育輝謔稱『小三加給』。『簡直鬼月講鬼話』!呼籲蔡育輝不僅應該公開向廣大的警眷致歉,更建議高思博陣營應該集體去上性別教育課。」

蔡育輝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栽贓誣衊為「小三加給」,還要高思博陣營上性別教育課,痛批民進黨一個警消福利議題,可以被歪曲為「小三加給」,是誰在踐踏女性尊嚴。

蔡育輝表示,民進黨栽贓誣衊他說「小三加給」,且一再毀謗他的名譽,忍無可忍,他將提出加重毀謗告訴,請司法還他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