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朋友越來越少? 柯p:他們還沒浮出來

民進黨朋友越來越少?柯p:他們還沒浮出來。(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朋友越來越少?柯p:他們還沒浮出來。(記者羅沛德攝)

2018/08/08 17:0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友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發言人呼籲退黨,挺柯的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未獲民進黨提名里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於議會備詢,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問「身邊(民進黨)朋友越來越少?」未料,柯回應,沒有、他們只是還沒有浮出來而已啊!

柯文哲此番說法,令汪志冰傻眼說「喔?」難怪前副總呂秀蓮說民進黨民調低、因為有內鬼。汪酸說,這些鬼趕快浮出來,民進黨一個一個開除!不然姚文智民調更低,「驚死人匪諜就在你身邊、那個內鬼在市府團隊裡面」,照這樣情勢看來,姚文智選情前途堪慮。

汪志冰先問柯文哲「你是民進黨最大敵人?」柯回應,「不會、國民黨才是」。汪接著對柯說,「你即將成為台灣最大尾,你已經是2020最大目標」,因為以前沒發生過是,一個小小里長公開挺柯,馬上被開除(口誤,應為未獲提名);相信呂秀蓮所說的內鬼是「柯友會比較多」,難怪民調很低的姚文智,要開除高嘉瑜黨籍、殺雞儆猴。

柯文哲認為,姚文智戰營發言人,超過參選人發言人的發言尺度,這不是他那level(層級)該講的話。汪志冰追問柯,「你幫高嘉瑜緩頰、希望不要開除,還是開除後,每天跟在你後面?如果這樣,不得了,高嘉瑜會全台北市最高(票)。」柯回說,高本就很高。汪接著提醒柯,「你幫忙捍衛她(高)會害她」。

至於現在是否暗度陳倉與民進黨合作?柯文哲回應,目前是還沒有,「民進黨裡面我很多朋友」。被問到民進黨還不是敵人?柯卻回應,還是可以一起做生意,不管喜歡或不喜歡,大家可按照SOP、規格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