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左營傾聽之旅 劉世芳出席力挺

陳其邁的「傾聽之旅」,來到他居住的左營區,立委劉世芳(右二)也出面力挺。(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的「傾聽之旅」,來到他居住的左營區,立委劉世芳(右二)也出面力挺。(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7/29 09: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傾聽之旅」,來到他居住的左營區,他強調左營在他的人生中,佔了將近一半的歲月,意義格外特殊,他一定會做「最在地、最了解高雄、最會解決問題的市長」。

陳其邁曾表示,這次選戰他不設大型競選總部、不插旗幟,預計舉辦200場「傾聽之旅」,靠政見爭取市民認同。

「傾聽之旅」28日下午來到左營區,吸引數百名鄉親參加,在民進黨初選中退讓的立委劉世芳,特別出席力挺陳其邁。

陳其邁感謝劉世芳以最實際的行動,團結民進黨,更肯定劉對於左營的貢獻,例如她推動的「老人共餐」,讓長輩與社區融合,非常有意義。

陳其邁感性說,自己就住在左營區新下里,高雄市民就是家人,會用為家人解決問題的心情,來為高雄打拼。

陳其邁強調,會促成楠梓五輕遷廠後的轉型,結合金屬研發中心、綠色產能研發中心,讓中油在高雄的老員工,一起見證城市轉型。

同時將左營高鐵站打造成高雄新門戶、轉運樞紐。也與高雄立委爭取橋頭科學園區有成果,未來串連南科的台積電、路科的華邦電,以及全球最大封測廠的日月光,打造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成為未來10年最受矚目、最耀眼的半導體產業聚落。

陳其邁的左營區「傾聽之旅」,吸引數百鄉親參加。(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的左營區「傾聽之旅」,吸引數百鄉親參加。(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