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同鄉會!蘇貞昌、侯友宜巧妙錯身

蘇貞昌與鄉親致意,一副見到老朋友的熱絡。(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與鄉親致意,一副見到老朋友的熱絡。(記者何玉華攝)

2018/06/03 20:2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彰化鄉親關懷協會總會第3屆第1次會員大會今天晚間在板橋果菜市場席開百桌,民進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分別受邀,兩人行程錯開,在幕僚緊盯對手動態回報下,王不見王。

蘇貞昌安排在6點半會員大會時到場,進場時逐桌問候握手合影,有不少熟識的老朋友熱情招呼,隨後受邀致詞時,幾度率領同台的立委吳秉叡、張宏陸、市議員王淑慧、何博文、市議員參選新人戴瑋姍等人深深鞠躬致意;蘇貞昌說,他在行政院長任內曾走訪彰化王功處理水患問題,與當地有淵源。

蘇貞昌在6點54分離開後,侯友宜團隊幕僚開始齊聚,侯友宜本人準時在7點抵達,上台致詞時提到新北市的學校使用的有機蔬菜都來自彰化,他介紹現場還有與彰化地區淵源深厚的市議員曾煥嘉、劉美芳,也希望彰化鄉親多支持跟他同樣刑警出身的林國春,還有新人葉元之、江怡臻,並呼籲民眾支持沒有參與過選舉,但會認真做事的侯友宜。

侯友宜致詞後,逐桌握手致意,在現場餐會進入酒酣耳熱之際,加上幕僚帶動與民眾合影,現場氣氛熱烈,待侯友宜逐桌致意後離場,時間已超過8點10分。

侯友宜逐桌致意,再幕僚的帶動協助下,與民眾合影,現場氣氛熱烈。(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逐桌致意,再幕僚的帶動協助下,與民眾合影,現場氣氛熱烈。(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